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快乐学习,阳光生活”心理讲座
2018-05-11 15: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学生缓解身心压力,实现全面发展,4月17日中午12:30,文法学院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萌老师为学生们主讲了一场以“快乐学习,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辅导员李梦雨老师,文法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干事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刘萌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指出大学生心理亚健康状态普遍存在的状况,从社会、学校、家庭、个人等多维度剖析大学生心理亚健康状态的原因。此外,刘萌老师还就如何管理自身情绪做了介绍,鼓励学生走出情绪管理误区、妥善管理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最后李梦雨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及重要性,鼓励学生们保持良好心态、互帮互助,构筑和谐校园。

春暖花开爱恒在,呵护心理保健康。此次讲座带领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上一条:看他人故事 抒内心慨言——文法学院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下一条:关爱心灵 共筑和谐​——文法学院开展心理交流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